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詩詞,對我來說并不陌生,他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,是傳統文化這頂王冠中最璀璨的寶石,是世界文化中不可缺失的瑰寶。詩詞中,有詩人的感傷、有歷史的重現、有邊塞的風光、有苦苦的等待;有美麗的自然風光、有悠閑地田園生活;有懷才不遇的苦悶、有精忠報國的決心;也有求之不得的愛情。詩詞是千年前生活的重現,也是千年后文化的傳承。詩人在千年前的憂傷與歡悅,與千年后的我們同享。 很小的時候,我就開始背詩,記憶中背的第一首詩,就是詩仙李白的《靜夜思》,這是一首家喻戶曉的名作,當時因為太小,并不懂是什么意思,只覺得它讀起來朗朗上口,很有節奏,很有韻味。長大些,知道了是李白在異鄉的夜晚,思念自己的家鄉。現在,知道了全詩用“月”來貫穿,感情抒發的自然流暢,真摯強烈,表達了對故鄉的思念。 我最喜歡的詩句也是李白的千古名句——“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云帆濟滄海。”這句詩出自李白的《行路難》,抒發了他功業難成的苦悶心情。是他的代表作之一。每當我遇到困難與挫折時,我總用它來激勵自己,不怕困難,勇往直前,相信自己終能到達成功的彼岸。 要說最喜歡的詞人,那便是蘇軾了。他的文章自然豪放,縱橫恣肆,清新豪健。他的“老夫聊發少年狂”;他的“大江東去,浪淘盡”;他的“十年生死兩茫茫”,哪一個不是家喻戶曉,老少皆知?他的《水調歌頭》寫的宛轉悠揚,他的《江城子》寫的豪放自然(密州出獵);他的《念奴嬌》寫的清新豪健…… 在生活和學習中:詩詞,為我帶來了歡樂;詩詞,為我帶來了勇氣;詩詞,為我帶來了寧靜。詩詞跨越了時間的滄桑,詩詞經歷了歲月的沖刷。滄海桑田,幾千年前的時光,到幾千年后的今天,一切皆不復存在,物是人非,唯有詩詞依然如舊。我愛詩詞,它陪我一同長大;我愛詩詞,他是傳統文化的瑰寶;我愛詩詞,它是連接時光的橋梁。閱讀詩詞,走進詩人的內心世界,與詩人同悲同喜,去感受千年前的中華,去了解過去的文化。詩詞是過去歷史的重現,也是今天文化的傳承。詩詞如同我的朋友,它陪我一起成長。愿人生自有詩意,書香伴我一生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日志

自從微信中有了朋友圈,只要是你的朋友,就可以通過一些權限可以看到朋友的點點滴滴,看上去這個平臺是個好東西! 因為是個平臺,所以經過幾年的風風雨雨,在微信中也有了微商這個職業。由于這個職業,讓不少家庭主婦有了在家創業舉動。因此,個體戶真的是名副其實,自己做老板已不是天方夜譚,各種各樣的商品在微信朋友圏中,用賣家的信用和人品以及售后的效果讓微商成為一種新興的產業。所以推廣也是朋友圈的作用之一! 朋友圈除了可以發圖片,發廣告,還可以曬旅游,曬午餐,曬恩愛等等。這看起來是個好事。可是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,有的人也會把自己的主觀想法,不假思索的發上網。就像網絡上,有人黑明星一樣。其實我認為這樣做有點不道德,如果你打上馬賽克的話,還是顯得尊重別人的,如果萬一沒打馬賽克呢?那不是在重傷別人嘛!所以朋友圏這個東西,利用的好就是好東西,如果利用的不好,那不是在侵權呀!嚴重點也是會觸犯法律和道德的呀! 現在的信息這么發達,你的一條言論雖然沒有什么, 可是總有不透風的墻,所以不是有句話不是說了嘛!人言可謂呀! 因為每個人想不同,所以每個人說的話也不同,做出來的事也不同。有的時候可以理解的,可是那是個平臺呀! 明白事理的人,是不會在朋友圈上,說三道四的,就算說,也只是含蓄的帶過,也不會說的太明顯的! 朋友圈這個平臺,不是你發泄情緒的地方,也不是罵人地方,更不是黑別人的地方。 我認為既然是網絡平臺,也要有制度化,可以完善一下。讓這個平臺,更加完美! 我也是只是有感而發,如有想法,也可以發表你的想法,一起來討論一下關于朋友圈的好與壞。我很樂意去接受你們的想法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酒后朋友圈文案 1、醉人不外花共酒,花是麗人酒是愁。 2、半斤不當酒,一斤扶墻走,斤半墻走我不走。 3、裝作無動于衷,隨著酒意的麻痹,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。 4、抽刀斷水水更流,舉杯銷愁愁更愁。 5、酒這玩意兒是人的一種精神寄托。有人高興了就喝酒,美其名曰:"借酒助興",但是結果往往是興沒助起來反而敗了興、誤了事,甚至喪了命;有人痛苦了也喝酒,說是"借酒澆愁",但是最后"借酒澆愁愁更愁"。酒這玩意是個"怪物",能夠使人趨于神,也能使人趨于魔;能夠使人力量倍增,也能使人萎靡墮落。喝酒既有好處,也有害處,這個關鍵在于量的把握,但一般人是很難把握好的,弄不好就喝多了壞事。 6、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,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,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,吐出自己的肺腑,最好是讓在遙遠天邊的人兒知道:"我已經很累了,奢望你跨越式的一次原諒"。可是個性十足的你也不可能給我這個機會了,朋友就注定會在摩擦中消失,朋友也會注定在誤解中離去,而我只能獨自對酒演說,演說我曾經內心對你的那種欽敬! 7、愁腸已斷無由醉。酒未到,先成淚。殘燈明滅枕頭欹,諳盡孤眠滋味。 離愁漸行漸無窮,迢迢不斷如春水。 8、明月幾時有?把酒問青天。不知天上宮闕,今夕是何年。我欲乘風歸去,又恐瓊樓玉宇,高處不勝寒, 起舞弄清影,何似在人間。 9、當酒入喉時,有一種破裂的聲音,仿佛絕望的歌唱。 10、一連喝了幾大杯,瞇起眼,假醉真睡,愜意!腦子里過電影般的演繹著武松醉打蔣門神、景陽岡打虎前連喝十八大碗、關云長溫酒斬華榮、李白斗酒詩百篇…… 11、每一次相見,同藏了同一個小秘密的兩個人隔了人山人海推杯換盞,相視一笑,多少溫暖。我們會談起和一些瑣碎日子,我們會被別人灌酒,也會默契一笑灌別人酒。 12、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,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。喝酒的女人懂得放棄。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,敢愛敢恨,喝酒的女人會用酒詮釋自己的人生,敢做敢當。 工作心煩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、每抱怨完一件事之后,如果能順手也感謝一件事,日子可能會好過一點。--蔡康永 2、每個人身邊總有幾個喜歡整天黏在一起,而且會一起沒心沒肺瘋子。 3、謬誤有多種多樣,而正確卻只有一種,這就是為什么失敗容易成功難脫靶容易中靶難緣故。——亞里士多德 4、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, 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。 5、⊙如山的執著,像海的理想,小溝小渠終究匯不成江河。像梅的香艷,如劍的光澤,風雨后的青松更顯翠色。 6、沒有口水與汗水,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7、我們沒有說再見只是很默契的不再打擾對方。 8、農民,市民,股民,家家難民,股市樓市車市,市市傷心。股票,鈔票,彩票,票票害人。 9、[了解我的人太少 以至于想尋找點慰藉都無從下手。] 10、平凡旳念著過去的歲月 /閉上眼睛安靜旳思念。 11、老死不相往來指彼此不聯系,不交流情況。 12、一個人只要能時常想開些,他活得就會比別人開心了。 一個人心煩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、我不喜歡酒的味道,但我喜歡酒醉的感覺。 2、酒入愁腸,化作相思淚。 3、我很堅強,堅強到你真的以為我不需要依靠,不會哭永遠只會笑。 4、酒,讓我想起了你,而你卻忘記了我。 6、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,敢愛敢恨。 7、現在讓我哭的事情以后我一定會笑著說出來。 8、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,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。 9、喝醉了酒,我誰都不服,就扶墻。 10、酒像女人,在酒里同樣也有人生得失,成功的女人,可以觥籌交錯,生活中絕不讓須眉。失意的女人,香腮含淚,舉起酒杯一個人醉。 11、酒不醉而人自醉。 12、酒伴的是孤獨,是寂寞,醉后才發現,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。 喝酒心煩的朋友圈文案 1.誰在如花的歲月,走進你的生命。誰在如詩的季節,孤獨等待 2.你若是不愛我,你就說不愛我,不要讓我有幻覺。 3.有時悲傷,不是需要安慰,而是需要一個人,默默的陪伴 4.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,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5.讓懂的人懂,讓不懂的人不懂,讓世界是世界,我甘心是我的繭。 6.我們那些大大小小的愿望,在不長不短的季節里不痛不癢的放棄了。 7.玩笑里常常藏著我的真心話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。 8.我不是怕想念你而是怕想念里一直有你。 9.如果有下輩子,我一定要做你的心臟因為我不跳,你就得死。 10.想你的時候,就象飲酒,未抬杯,人卻醉了 11.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,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。 12.只想找一個理由,把期待已久的眼淚流出來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 

arrow
arrow

    4jwr5r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